2023上财iMBA《组织行为学与职业发展》双师同堂学习之旅 | 在VUCA时代脱颖而出

在上财iMBA《组织行为学与职业发展》课程中,向学生介绍许多高效的管理者在管理组织中的个人和集体时所使用的人类行为的基本原则。这些理论包括个人能力和态度的差异、归因、动机、群体动力学、权力和政治、领导力、冲突解决、组织文化以及组织结构和设计等等。双师同堂中,Dr. Sharilyn Franklin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曹洁教授走进课堂,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变化时代中,复杂的外部经济环境会如何影响我们转行/定薪,在不确定环境中如何修炼自己的职业核心竞争力以及管理职场幸福感。

图片2_副本.jpg


- 2022级iMBA学员 杨天骅 -

从曹老师的分享里,更清晰的了解了未来职业发展的路径,通过更数据化的信息展示了个人技能,scope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对于个人当前职业发展的目标以及路径做了答疑和建议,Sharilyn博士又通过其独创的个人发展目标制定方法让我们收获良多。


 - 2022级iMBA学员 邢森 -

本节课对我的职业发展给予了非常好的指引,帮助我更准确的识别、发挥自己的优势。两位老师从中西方不同的学术观点对宏观经济和个人职业发展的影响,领导者如何更有效的激发团队力量,如何识别、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了非常深刻的阐述。这种思维的碰撞产生的火花促使我思考,也引领我走向更好的职业道路。


 - 2022级iMBA学员 陈辰 - 

双师同堂是一种非常有趣和富有教育意义的课堂,它可以让不同领域的专家互相交流和学习。对于学生来说,他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了解一个主题,同时也有机会向专家提问并获取宝贵的知识和经验。而对于专家来说,他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同时也可以从其他专家的角度了解一个主题。这种学习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一个领域的知识,提高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


 - 2022级iMBA学员 严杰 - 

这是中美教学的一次碰撞,两位老师的风格和个性迥异。希望有正反两面的辩论,那应该会很有意思。


 - 2022级iMBA学员 陆瑾 - 

这个变化的时代给职业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感谢曹老师的分享,让我们作为职场人士更能明白,在这个时代,我们更需要不断学习、适应变化,以保持竞争力。双师同堂的形式让我们受益更多,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提问、分享和参与讨论,从而增加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图片1_副本.jp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