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第二课堂CEO系列 | 企业投融资路演常态化的演变 中国企业价值提升之道

20thlogo.png

特邀华人全球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新

iMBA第二课堂第24期活动


-  企业快速提升价值的方式,转型期的中国企业应如何抓住机遇

投融资路演的重要性,路演对于公司长远发展和价值提升的重要作用

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资本运作和快速扩张的商业路演顺利有效进行

获取如何能让中小企业迅速做大做强的“商业秘诀”


2016年9月23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力邀华人全球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新先生,做客商学院,就中国企业资本运作和快速扩张的商业路演的实战经验进行分享,希望能帮助转型时期的中国企业把握投融资的商业秘诀,助力企业价值提升。


一、  活动收益

【价值传播】酒香还怕巷子深,新时期企业如何正确展现和传播公司的价值

【价值挖掘】中小企业如何在茫茫市场上凸显差异化,挖掘自身优势和特色

【解读路演】了解路演的作用、意义及演变趋势,有效发挥信息传递的功能


二、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16年9月23日周五

活动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博思楼三楼多功能厅

参会人群:董事长、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等MBA企业学员

联办单位:高顿财税学院

        
三、 活动议程

13:30-14:00    入场签到

14:00-14:05    开场破冰

14:05-15:05    上半场分享:企业投融资路演常态化的演变,中国企业价值提升之道(上)

15:05-15:20    茶歇  

15:20-16:20    下半场分享:企业投融资路演常态化的演变,中国企业价值提升之道(下)

16:20-16:50    互动问答

四、 演讲嘉宾

李新
中国路演第一导师
华人全球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华人全球影业联盟执行主席

QQ图片20160825093638.png

李新,华人全球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胜者资本集团董事长、湖南华侨建设开发集团独立董事、中融恒大控股集团独立董事、汉力控股集团独立董事、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德州海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湖南华侨建设开发集团独立董事、宁波克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

李新老师从事品牌战略研究、资本市场运营、金融体系服务、影视项目投资等工作已逾20年,先后兼任多家大型公司发展战略、资本运营、金融服务、品牌扩张等高级顾问,多年致力于我国企业品牌成长、中小企业融资上市集群式崛起等研究课题。数年来从事为各大企业机构进行的资本运营、金融服务、股权涉及、危机管理等培训及指导等工作,并深受“百事可乐”、“康师傅“、”中国银行“、”银桥集团“等大型企业的好评,为各大企业创造经济价值数百亿,为中国企业打造出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名牌。
李新导师和他的团队,除了为中国数百家企业创造了惊人的业绩外,还把十几年的成功案例及实战经验进行研究总结,逐步形成了一套适合中国中小企业资本运作及快速扩张的商业路演实战系统,通过其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十几所著名高校担任客座教授期间,使数以千计的企业学员掌握了企业超速成长、中小企业迅速做大做强的“秘诀”,成功的实现了企业低成本快速扩张之梦!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三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2016年9月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