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邀请函 |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4春季专场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我校将于2024年4月23日(周二)举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4春季专场招聘会。热忱欢迎您带着招聘与实习需求前来参会。



一、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3日(周二)13:30-16: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近地铁18号线上海财经大学站)    


二、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陆报名 

请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登录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进入),单位登陆后在“预约招聘会”栏目进行网上预约。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通过审核后,再登录申请预约。  

【注意事项】本场招聘会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及2025、2026届在读生,请明确注明职位为招聘岗位/实习岗位。  

2. 第二步:审核反馈  

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5日,请报名参会单位于4月16日后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报名成功的单位可以在报名板块在线打印我校招聘会确认函。用人单位请持确认函现场参会。  

请报名参加本场次招聘会的企业及时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并关注联系邮箱,查收后续确认信息。    


三、展位安排  

摊位规格:每个展位一桌三椅,单位可准备1-2个易拉宝。(不建议带海报,场内严禁涂鸦和使用双面胶带、透明胶带等)。    


四、参会须知  

(1)由于场地限制,本场招聘会展位数50家,进校参会代表限于2人。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请按时参会。  

(用人单位请在13:00前到现场布展)  

(2)经校方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请务必携带参会人员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刷证入校。若有车辆进校,需提前报备车辆信息,报备方式待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  

(3)如遇特殊情况取消,我们将及时通过我校就业网发出公告,请广大用人单位留意。    


五、联系方式  

商学院:孙老师 021-65366865 邮箱:cobcdo@shufe.edu.cn  

(如果用人单位需要学生简历册请报名时联系)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