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商学院启动创业课程师资培训计划及导读推荐

    2012年财大商学院启动创业课程师资的培训计划,共派出三位教师赴美国Babson商学院参加创业教育培训,其中一名受训教师已如期回国并立即开设了创业课程。


    据统计截止2007年底美国已有2100所大学开设创业课程,其中Babson商学院1967年就在全球率先开设了创业管理研究生课程,在权威大学排行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公布的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中,Babson商学院连续19年荣获创业领域排名第一(1994-2012)。


    国内外知名商学院的在校生与毕业生,不但大量立志于创业的学生选修创业课程,许多立志于职业经理人发展道路的学员也会选修创业课程。因为创业课程浓缩了“行业判断-战略决策-组建和带领团队-自身领导力提升-企业文化”等企业发展与职业发展之中最为精华的内容,创业培训可以改进职场人的思维方式,提高职场人的职场担当与可依赖性。

 

 

财大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导读推荐:

《创业36条军规》(孙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