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预修,一路护航——2016级MBA入学导向雅思(听说读写)预修课程

怀着欢欣期待,伴着憧憬雀跃,我们相聚在六月,启程引航!

启程,是生活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SUFE  MBA”跃然纸上

在这里,我们传承百年商科教育历史

在这里,我们与时俱进,打造“Global SUFE MBA”

 

2.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商业管理人才,每年有大量MBA 学生通过双学位、交换生项目及海外学习模块进行双边交换和交流互访。不断“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向交流机制拓宽了MBA学生的全球视野,彰显了上财商学院Global SUFE MBA的特色与品质。2016年6月末至7月初,商学院将开设雅思听说读写预修课程,为上财学子“走出去”一路护航。2016级新生和其他年级在读MBA学员均可参加该课程。

 

雅思.jpg

【时间】

2016年6月25日     上午09:00—下午16:00
2016年6月26日     上午09:00—下午16:00
2016年7月02日     上午09:00—下午16:00
2016年7月03日     上午09:00—下午16:00

 

【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五教204

 

【课程概要】

剖析雅思题型,让学生熟悉雅思考试的基本题型,了解出题者出题意图,每种题型的考核点;分析答题思路,发现每种题型的解决办法,如何高效正确应对各种题型;精讲以往考试经典真题,通过练习和讲解点拨思路,找到考试应对策略;针对目前雅思考试重大改革实行机考进行题型预测分析,把握考试最新趋势。

 

2016年6月25日09:00-12:00雅思口语
13:00-16:00雅思听力与口语
2016年6月26日09:00-12:00雅思听力
13:00-16:00雅思听力与口语
2016年7月02日09:00-12:00雅思阅读
13:00-16:00雅思阅读与口语
2016年7月03日09:00-12:00雅思写作
13:00-16:00雅思写作与口语


【授课老师简介】

邵瑞伟,华腾国际教育执行董事,英国剑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TESOL),一直从事国外留学考试(托福、雅思、SAT、GRE、GMAT)相关教研和教学工作。曾任上海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雅思主讲、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服务中心主任。


【雅思考试简介】

雅思考试(IELTS),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学术类雅思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要求,适合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

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

 

1.jpg